江门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江门热线网 > 新闻 >

泰康幸福有约高知长辈们的“养老桃花源”

2020-07-30 14:27来源:

幸福有约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定制品牌,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购买泰康保险集团的“幸福有约”可获得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的保证入住权和优先入住权,未来的年金收益既可以领取,也可以选择入住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用于支付月费。

四年前,袁洲阿姨在北京卫视上,第一次看到了泰康之家首个养老社区——燕园。燕园有比五星级酒店还好的生活环境,长辈丰富的娱乐生活,周到耐心的服务。她当时就想,武汉要有这样的养老社区就好了。当泰康之家·楚园在武汉开建时,她就带着先生报名了。四年来,她看着楚园一砖一瓦的建起。今天,她就要入住新家了,格外兴奋。

image.png

今年73岁的李富山叔叔,这几天一直处于忙碌的搬家之中。他说按夫人指示,要把家搬进楚园。未来,他将不再为每天吃什么发愁,也不用再深夜送夫人上医院。他说,我们可以换个活法了。

在武汉美丽的严西湖畔,建有一群三面环水的现代楚风建筑群。这里,春有樱花、夏有丹桂、秋有红枫、冬有腊梅,一年四季,风光秀丽、空气清新。这里就是老年人们盼了四年的泰康之家·楚园。

在武汉高知长辈心目中,它的另外一个名字叫“养老桃花源”。什么样的养老社区,长辈们才会叫它“养老桃花源”呢?昨天,一群七八十岁的叔叔阿姨们这样说。

超五星级酒店的环境:美丽带来舒心

今年70岁的袁洲阿姨是位性格爽朗的阿姨。她说话声音洪亮,走路身板挺得直直的。她老伴是位国家特级飞行员,老两口的身体都非常硬朗。

“我就一直盼着快点住进来。”袁洲阿姨说,你看这里多美呀,空气又新鲜,我们天天拍花,只怕都不会重复。每天看着这些花花草草、山山水水的就舒心。这大堂里,每一座雕塑都非常讲究,都色彩丰富有朝气。房间明亮宽敞,我都特别喜欢。每年还有90天,我们全国各地的其他园跑跑,旅居式的旅游,出行吃住都有人接送不用自己操心。

“孩子大了也不需要我们,我们俩要在这里多享受享受。”袁洲阿姨说道。

社区有餐厅有医院:无扰可以养心

“疫情期间,我当了三个月的炊事班长。为了每天吃什么,我头发都急白了。”某大型企业高管李富山叔叔说,终于我可以卸任了。

image.png

李富山叔叔的夫人身体不是很好,有时夜里有个不舒服了,李富山叔叔就得自己开车送医院,跑前跑后一夜,自己也感觉吃不消。他说:这里有餐厅有医院,吃饭有自助餐,清淡又养生,身体平时有保健医生,有个不舒服,旁边就是医院,最麻烦的两件事解决了。

同为泰康之家·楚园的首批入住者王昌生叔叔也说:养老养老其实就是养,养生加养心,如果每天陷入各种生活杂事中,只能是五心烦躁。而且养心不能等到不能动时再来养,要趁身体好的时候多享受享受,才能延年益寿,多活个十来年。

合唱书法太极拳活动多:相投可以开心

“其实,老年人最怕的是寂寞。”以前是篮球运动员的贾韬先生,今年才64岁,但本人看上去也就50出头的样子。他家就住在泰康之家·楚园的旁边,但他也申请入住楚园,他说为的就是有人玩、有人聊,日子过得开心。

在泰康之家里,每天有着合唱、书法、太极、读书会各式各样的活动排满,爱好相投的长辈聚在一起,聊聊天、切磋一下技艺,感觉很开心。

“我们一起入住的邻居中,还有开飞机的飞行员,我很感兴趣,以后我要向他学习一下开飞机。”贾韬先生还是一个“好奇宝宝”。

今年73岁的李富山叔叔喜欢钓鱼,虽然还未正式入住,但他已经看准在楚园湖畔哪儿下钩。

耐心周到的服务:有爱才能安心

著名指挥家王秀峰叔叔也将携夫人入住楚园。他说,年纪大的人不好照顾的,要特别有耐心。

年纪大的人是很‘娇气’的,我俩八十多了,我们深有感触。首先是身体‘娇气’,受凉3分钟,肯定会感冒。吃的东西,不容易消化,就不舒服。再就是脾气也‘娇气’。跟别人聊天,你不是全心全意陪他聊,他可能就不高兴了。年纪大的人吃不了多少,穿也不讲究,但身边需要有人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细心,我们才会活得有质量。

“我们到北京、广东的泰康之家都去住过,那里的服务人员对长辈整天都是乐呵呵的,还喜欢开玩笑,这样就让人住着挺安心的。”袁洲阿姨、王昌生叔叔也深有同感。

楚园已接到数百户长辈入住申请

“目前,我们已接到数百户长辈的入住申请,大家都很迫切地想住进来,我们正在安排分批入园。”泰康之家·楚园总经理杨洁说道。

泰康之家·楚园占地面积约为17.5万平方米,可提供约750户独立生活养老单元,配置二级康复医院和约335张康复护理床位。社区配置的大型活力中心是泰康之家高品质养老生活的休闲娱乐空间和社交平台,拥有生活学习、交流互动、运动康体、信仰空间等各类文化和运动场馆,长辈可根据兴趣爱好自助使用,恣意畅游活力与欢乐;活力中心还为长辈提供运动健康管理服务,鼓励长辈自主健康管理,助力活力养老。设置餐厅、恒温泳池、瑜伽室、室内环形跑道、台球、手工坊、画室、小剧院、舞蹈室、乐泰学院、图书馆等等休闲学习场所。楚园引入国际先进的CCRC持续照护模式,为住户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记忆照护等一体化的居住设施和服务,使长者在健康状况和自理能力发生变化时,能在熟悉的环境中继续生活并获得最适宜的照料服务。

养老“桃花源”

早在2012年,泰康率先推出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相结合的创新型产品“幸福有约”,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高净值人群对于幸福的需求和标准也在不断升级,为了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健康与财富的需求,经过六年的沉淀和孕育,全新的“幸福有约”正式面世,升级后的“幸福有约”,承载着泰康对客户“健康无忧,财富永续”的承诺,包含着统一的品牌理念,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12款全新产品服务阵容、6大产品组合计划。

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框架下,“幸福有约”延展出不同的细分产品。

养老方面,泰康为高净值人群规划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服务,打造理想的晚年生活;

医疗方面,泰康依托丰富的医疗保险体系,提供全球化的医疗资源服务网络;

理财方面,泰康配合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配置全球化和专业化的要求,借助多元化理财产品,对客户资金投入进行专户管理,让财富增值;

关怀方面,泰康希望重塑国人的生死观,改变人们对生命的态度,通过产品和服务让家族精神不断传承。

image.png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