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热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江门热线网 > 新闻 >

快乐时光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亲子夏令营”(广东江门站)

2019-06来源:

6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协办,广东体汇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亲子营(广东江门站)在江门市蓬江区元宝山体育公园举行。

“亲子夏令营”是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重要内容之一。把亲子体育作为切入点,通过“亲子夏令营”,培养青少年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塑造意志品质和健康人格,促进其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坚持趣味引导、家长孩子共同参与、淡化锦标导向。本次活动是一个全市性的“六一”体育公益主题活动,伴随着本届“亲子夏令营”活动的开幕,把亲子体育作为切入点,通过“亲子夏令营”营造我市青少年体育的良好氛围,从而激发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增强良好的体育观念,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更加健康地发展。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汤惠红表示,希望家长和小运动员们在参加活动过程中,保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爱护活动环境,做文明的小能士,增进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尽享亲子运动的快乐时光。

本次夏令营以“梦想启航,童心飞扬”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在比赛活动项目方面,设定了足球、篮球及趣味运动会等多种亲子互动游戏,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育的事业发展,从而激发市民亲子的热情,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